当前位置:首页>>走进沿检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时间:2022-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总编制41名,其中政法专项编制36名,工勤事业编制5名。2021年底有在职在编人员35人,编外人员20人。在职在编人员中有法学学士学历16人、本科学历13人,法学专业26人,员额制检察官5人,司法警察3人,工勤事业人员5人。

  现有办公楼总区域占地达5800平方米,其中办案和专业技术及办公用房建设占地5700平方米(包括职工生活区附属楼578平方米)。在办公楼内与县纪委共同建成了反腐倡廉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600平方米。

  院内建有图片室、电子阅览室、健身房、篮球场、职工之家、文化长廊、文化橱窗、文化墙等。

  近年来,沿河检察院按照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基层检察院“4+1”建设的总体要求,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切实开展“4+1”工程建设,目前实现了执法规范化标准化、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管理科学化信息化、保障现代化实用化,检察文化建设也取得明显成效,被贵州省人民检察院评定为基层院建设先进检察院。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