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沿河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8-07-24  作者:  新闻来源:沿河检察  【字号: | |

 

7月23日,沿河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肖敏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项工作负责人结合年初计划和市院下达的考核标准,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找出症结,并且有针对性的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整改措施。各分管领导客观、公正地对各自分管部门进行点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慧结合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总结讲评,他在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时指出,全院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工作作风等方面持续向好,各项业务扎实推进,宣传效果明星,检察工作自信心和自豪感明显增强,检务保障与检察业务相互促进、合力迸进。针对下半年工作,他要求:一要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工作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二要结合沿河检察实际,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二个试点,三个专项,四个保障”的工作思路,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紧扣市院下达的考核标准,理清工作思路,聚焦薄弱环节,提升工作实效;攻坚克难力争上游,持续发力再鼓干劲;主动汇报,强化协作,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四要持续紧盯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干警日常管理教育。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