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沿河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沿河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满足新形势下办案需求。5月21日,沿河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慧主持。

 

                                    

 

会上, 副检察长杜涛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相关法条,对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主要内容以及法律监督与监察工作的衔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检察机关相关业务,在办理监察委移送案件时,对程序和实体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监察法》,深刻理解《监察法》条文的内涵精髓,更要让理论学习与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把工作职责摆进去,主动适应监察委办案新模式,坚持互相配合、互相制约,主动衔接、有效衔接,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为建设法治沿河作出检察机关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