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长走进企业拉家常 现场答疑获点赞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沿河检察  【字号: | |

  

  4月19日,沿河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慧到沿河星空传承文化、铜仁怡然圆梦和沿河纯康商贸等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中,李德慧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以拉家常形式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规模、经营业绩和经营环境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遇到的法律问题,就如何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征求意见,并现场“问诊把脉”,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李德慧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时指出,本次走访的目的,是帮助企业查找制约发展的“症疾”,及时研究解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检察机关将继续认真履行各项检察职能,提升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准度,紧紧围绕服务发展的宗旨,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努力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为沿河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被走访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检察机关能够实地走访,帮助企业发现和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有了检察机关的“法治帮扶”,企业今后的生产经营会更加规范和高效。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