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范建军来沿河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沿河检察  【字号: | |

  4月18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在办公室主任马云豪的陪同下到沿河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慧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范建军对当前沿河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对探索重大监督事项“案件化”工作、扫黑除恶、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等专项工作以及全院干警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沿河检察院今年以来呈现出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令人欣慰,今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势头,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沿河检察干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就更好地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其指导工作,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各项工作推进要服务大局、维护权威,做好严格执法与服务大局这篇文章,处理好政策与法律关系。开展企业合法权益保护等重点工作要留痕,确保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注意干警在体制改革中的思想动态,抓好业务培训,开展技能比武,提升干警素质素能。四是要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到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

 

 

  座谈后,范建军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与该院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