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沿河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8-01-22  作者:冉茂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7年12月22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及青年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慧同志的带领下,前往重庆市酉阳县南腰界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司令部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司令部旧址、红军街、红军烈士墓等。通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革命的人生追求。

 

 

 

  在红军烈士墓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挺拔的身姿表现出忠诚共产党的决心,紧握的右拳凝聚着热爱共产党的恒心,炯炯的目光流露出拥护共产党的信心,洪亮的声音道出了永远跟党走的雄心。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慧说:“今天,我们在这里缅怀和宣誓,目的就是寻找历史的回声,啼听时代的脉搏,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更好地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大家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以“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初心、永远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