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沿河:专项工作再发力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04-01  作者:  新闻来源:沿河检察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近日,沿河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干警到贵州沿河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组一行听取了贵州沿河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兴彬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了企业员工生产生活、工作环境和企业发展情况,仔细查看了企业工作日志和工作台账,通过与一线工人的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走访组表示将通过采取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注重示范带动、“送法进企”等有效方式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让企业健康发展。

  穆兴彬对检察机关能够走访倾听民声、服务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希望检察机关今后能进一步立足检察职能,充分发挥监督、打击、服务的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好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深入走访调查,是沿河检察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院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保障和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而组织的一项系列活动。活动目的在于保障企业及企业家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及知识产权和创新创业的权益,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